推動企業綠色轉型的關鍵時刻,就從瞭解ESG開始

當全球政府企業與民間開始落實SDGS與ESG,這股從上游品牌供應鏈的全新變革將會強制中小企業轉型

無法配合的企業會逐漸被淘汰,而ESG這個議題不是大企業才該有的標配,而是每個企業主將會面臨到的必考題

尤其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推出「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將EGS當成企業是否具備永續發展能力的重要參考指標,這波前所未見的改革運動,將會奠定每個中小公司未來經營的重要依據。

ESG分別是環境保護🏡(E,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governance)的縮寫,許多評分機構會使用此3面向幫做ESG分數評比,被企業或投資人視為評估一間企業經營的指標。

ESG深度發掘關注環境、有社會責任心的企業,相較傳統的以追求財務績效為目標的投資決策,ESG是一種在長期中能夠帶來持續回報的經營方式

其考察環境因素、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三項非財務指標,稱為可持續的社會責任投資(SRI),強調對社會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根據資誠 2022 年 2 月發布《2022 臺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針對臺灣企業 224 位董事長、總經理、執行長進行調查

領袖們普遍樂觀看待 2022 年全球經濟,其中「地緣政治」、「淨零碳排」等議題,成為未來經營的關鍵,受訪的臺灣企業中,已有 50%將溫室氣體排放目標與企業的長期策略相結合

並有 8% 表示已納入企業領袖的薪酬制度之中,表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透過 ESG 數據分析與管理,可協助企業更有效率地解決 ESG 的問題

在我們與企業主的訪談中,很多實體企業、上市櫃公司意識到,當企業採用了ESG的標準,社會對於該企業的認同度更高,所以很多銀行、基金公司、投資機構也開發出許多ESG產品

就是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這三大面向來創造更高利潤的可能性。關注 ESG 績效不僅降低供應鏈、營運和聲譽風險,且帶來高效率、產品和服務創新、有吸引力的融資機會和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在我們的ESG系列課程中,將導您處理好企業(人)與自然的關係,企業(人)與社會的關係,企業(人)與企業(人)的關係,在這個發展的大背景下,企業自己、股東本身的利益,員工利益,就能達到三贏的局面。

企業由小變大,再到上市企業……發展擴大的同時,市場競爭壓力會越來越複雜,當企業開始重視ESG表現,可以從內部專案小組開始推動,在未來競爭賽道上取得領先優勢。當許多企業仍在評估 ESG 如何融入其業務。

研究指出:74%的受訪者認為找出ESG績效不足點及差異性極為重要;72%的受訪者需要標準化的指標和基準;7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需要ESG數據自動化以簡化報告流程

根據受訪者反饋,💡擁有可靠的 ESG 數據可幫助企業清楚地了解如何改進、引導他們遵守法規,制定決策更為謹慎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ESG18418VEVEf15

2022臺南esg課程ESG高分組公司債券評級分佈

以筆者的淺見,ESG在固收投資應用中至少存在兩個問題:

一是策略容量。如上圖所示,首先大量ESG高分組企業本身自由現金流創造能力強,不需要外部融資,因而無公開債務評級;其次高信用評級存在明顯的“規模因數偏離”,往往是傳統舊經濟的代表(過剩產能、城投),與ESG交集較少。

二是回報來源。ESG在股票投資中選“高品質可持續發展的好公司”獲取長期超額收益,邏輯上比較通順。但信用債投資強調的則是“風險收益性價比”,甚至投資於基本面較差的公司來獲得信用風險溢價(博弈本方信評的邊界)。事實上,符合ESG標準的綠色債券收益往往更低,因此ESG投資信用債缺少存在超額收益的依據。臺南esg課程證照推薦

ESG在固定收益投資的應用桃園csr管理實務課程費用

板橋esg管理實務課程推薦以上為國際成熟市場中ESG固定收益投資的方法,筆者認為結合國內實際情況相對可行的思路主要有兩個方向:

一是結合負面排除原則,桃園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培訓班但不建議直接限制行業,而是對公司治理結構存在明顯瑕疵的企業使用剔除法。其核心在於通過ESG體系綜合分析企業的管理層誠信水準、資訊披露品質,臺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班證照班進而判斷危機狀態下債權人責任的履行(還款意願>還款能力)。

二是結合ESG因數整合,桃園esg實體講座費用關注並投資於ESG各項指標邊際改善的公司,從而把握基本面趨勢變化帶來信用利差收窄的機會。反之可以減持ESG評分出現階段性下行的公司債券。

當然,以上設想能夠奏效的前提是債券發行人需要具備和上市公司同等透明度的ESG資訊披露制度,然而現實中並非如此。

人力資本的ESG投資

高雄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推薦職業和個股選擇中的不可能三角

從自下而上的框架來看,對公司價值的判斷有三個關於競爭格局的關鍵字,一是護城河,二是競爭對手,三是定價權。

職業選擇同樣如此,一是要選擇經驗積累具備充分價值的賽道,2022桃園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而不是玩法和套路容易反覆運算的賽道

二是不要選擇人才明顯過剩的賽道,臺北esg公司治理課程費用優秀人才一致選擇的方向,脫穎而出將會更加困難(如16年以後的固收圈);

三是儘量佔據產業鏈分工上利益分配的關鍵環節(如股票基金經理vs貨幣基金經理)。      

如果加入ESG理念,以上選擇還可以考慮哪些因素呢?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態(Environment);工作內容較強的協同效應(Social);求真務實的團隊氛圍,與智者同行(Governance)。

情人節單身狗文案 一、這么冷的天,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 二、我嚴重懷疑,月老是不是把我的紅線拿去織秋褲了。 三、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 四、七夕那天,我的狗要出去拍拖,我負責看門等狗回家。 五、整天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腦海中想象過N種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的畫面,卻從來不主動去認識小姐姐。 六、天天對著朋友說我想談戀愛,只要男的不挑,但其實我明白還是太挑。 七、別看假期運動步數就十幾,其實在王者峽谷把腿都跑斷了,雖然最后一分沒上,但在朋友圈很壯士地掛了奇葩隊友。 八、總嚷嚷著要找對象,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想要去勾搭誰。 九、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十、“像舊巷子里的貓,我很自由,但沒有歸宿”“第一次聽見有人將單身說得這么清新脫俗”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遇到甜的故事就有悸動的心,又怕找個對象碰到渣給自己添堵。 十三、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四、單身是因為上帝覺得你太美,一般的人配不上你。 十五、當一個單身狗的弟弟真不容易,又當弟又當哥,必要的時候還要客串男朋友,當然,最多的時候還是當孫子。 十六、“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么做?”“我會裝作不喜歡” 適合單身狗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晚安! 二、到底是歲月不饒人,還是人遺忘了歲月? 三、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你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四、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五、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六、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七、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以前的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這就是現實。不要怪罪這個世界太殘酷,自己強大才是硬道理,也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共勉! 八、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九、啥叫兩口子?他們是愛人,是親人,相愛了一輩子,爭吵了一輩子,但是,依然不離不棄!男人有福,福一人。 女人有福,福一家。吵架了,也不記仇,看慣了,也不厭倦! 十、時間真狠一走就不回頭了,你也一樣。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一、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二、像我那么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三、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四、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七、愛情里最怕的就是距離,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十、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一、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三、我的思緒無意義的飄到你身上,想被你摸頭,想被你夸獎,想和你一直用著同一個耳機。 十四、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十六、不該我做的事情,我要做。該是我做的事情我也要做。我就是這么自私。因為你是我的。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曾經牽手的手指,夜里獨自合十。 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其實過得久了,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擁抱也沒那么心動,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從未減少過。 以后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沖動,也只能一笑帶過。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然而,當初有多快樂,如今就有多受傷。 想要的不過是一份真實的情感,是可以一起牽手漫步的溫暖,是為他洗手做羹湯的簡單幸福。 牽手的人不會松手,同路的人不會分開,緩緩流淌的歲月永遠不會改道,昨天和今天所擁有的 總會順理成章地延續到明天,乃至永遠,世間最大的錯覺,無外乎自以為是的永遠,世上大部分永遠,大都是一廂情愿的錯覺。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愛情遲早會褪去激情,唯有我們一直牽手旅行。 愛情最大的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今后也不用還了,就如同從沒遇見一樣,你我各自安好吧。我們誰都沒有那么幸運,活在那個牽手就是一輩子的年代,相遇很美好,結局傷透人。聽說你很驕傲,剛好,我也很不屈。 懷舊病太深重,好像執著的牽手。 最好的安慰,莫過于無言陪伴;最真的觸動,莫過于心靈牽手。塵世之中,我知道有一個你,在默默地溫暖著我,而我,也愿時時刻刻可以品享著你。 抬頭,試圖止住纏綿無休的眼淚。但卻在烈日下被升華,淚水曾經流過的地方,卻是刻骨銘心,回憶著曾經的每一次牽手,我沉醉,沉醉在現實的傷痛之中,背著回憶,在滄海中默默前行,想在下個路口再次遇見你。 牽手是一個很傷感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后是放手。 我們終于還是,沒能牽手去流浪。 那座在想象中的咖啡屋,還有美麗的洱海,就這樣遺忘。 是你放棄了我,還是愛變了模樣。 伸手需要一瞬間, 牽手卻要很多年, 無論你遇見誰, 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 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有些深情,無關風月。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有些人只能伴你走一程,有些人能與你同白首,有些人只和你共青春。愛有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也有覆水難收無可回首,我們曾手牽手站立于歲月,也懂得放手告別在渡口。 我不過等一名前來結發牽手的人,結結實實伴著走上一程,并無意談幾場慘淡,不知下落的戀,或是愛。 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 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離了你之后,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燈紅酒綠,不再牽手,從此人海漂流,絕口不談愛到白頭,從此單打獨斗,深夜獨舔傷口,從此不再回首,提杯,只敬自由。 想手牽手與你回家,回同一個家。 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為一句話落淚,為一句話不愛。前一分鐘牽手,后一分鐘放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人人點贊的1月份勵志文案 一、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于自己的生命奇跡! 二、20多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車,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請堅韌一些年輕朋友,勇敢地前行。 三、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人! 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五、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人生只要不自我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六、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盡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欲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七、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進步一點點。因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九、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十一、用感恩的心把回憶洗滌,選擇所有的美麗來豐滿今天的記憶。把在寂寞獨處中的磨礪,輕輕點擊,讓那些日子過得是那么的充實。既然困苦選擇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熱情去擁抱,選擇堅強。 十二、既然已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看你呢。 十三、哪怕是感覺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后來就會擁有希望。 十四、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十五、人只有求助于自己,任何人都不可靠,世界上沒有可靠的人,連你的父母,連你的兒女都不能靠,只有靠自己。……如果自己不站起來,指望別人依賴別人,永遠是沒有出息的人。 十六、所有的人都一樣,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想有足夠的金錢,也想擁有自由與愛情,可是在對生活提出很多要求前,要先對自己有要求。一個人,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籌碼! 十七、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后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難、今年困難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掙扎與努力,都有困惑與宿命。總有人比你強,比你弱,比你幸運,比你不幸,這就叫生活。 十八、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打敗你的不是對手,顛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時代,而是你傳統的思維和相對落后的觀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二、人生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更大的希望,為更大的努力,做很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三、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別每天矯情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不錯滴。 四、比我優秀的還在努力,比我差的還沒放棄;我有什么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致自己。 五、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六、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七、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努力積累成的。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十、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十一、生來就不是豪門,沒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別學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時間、金錢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沒有,你必須奮斗,你生來就背負著家庭、生活的重擔!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牢騷上,沒有人對不起你;別和泡沫劇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機遇超凡。你只有內心強大坦然面對才能壯大。 十二、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三、誰若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十四、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浪花從不留戀軟沙上的腳印,只為自由奮勇向前,要改變,努力就從此刻開始! 十六、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七、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十八、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咬緊牙關的堅持。在那段苦的時光里,你倒下了,他挺過去了,所以他成了你的榜樣。人與人之間本沒有差異,很大的區別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在舞臺上聽掌聲的,另一種是專門負責鼓掌的。你忍過了苦,你就是強者,要么聽別人的掌聲,要么為自己鼓掌! 早上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1、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2、要是每個人都懂你,那你得多平凡。 3、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掛了。 4、志之難也,不在勝人,在勝己。 5、你這輩子不用向別人證明什么,除了向你自己。 6、不計較得失,不計較旁人的議論,讓自己活得像一株植物,安靜、孤獨、且心生堅定。 7、世態從來都炎涼,但你要笑著講出來,你在鬧市中發出的貧苦之聲是沒人愿意傾聽的。 8、乾坤未定,你我都是黑馬。 9、愿你擁有大風與烈酒,也能享受孤獨和自由。 10、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流年,長短皆逝;浮生,往來皆客。 11、你撐不起來的生活沒有人會幫你撐;你走不下去的路沒人會讓你重新走;你過不去的坎也不會有王子抱過去。 12、只有永遠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會再掉進泥坑。 13、我們或許不白也不媚,但是可以美得很有性格。 14、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 15、此刻不流額頭上的汗,日后唯恐一人抹去眼底的淚。 16、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 17、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18、風一樣的年齡里,別讓生活的煩惱阻擋你的腳步,像憤怒的小鳥一樣,沖向你的目標吧! 19、誰還沒有過或大或小的不堪,熬一熬,笑一笑,努力一把,堅持到底,一切都會過去。 20、毫無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 21、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 22、想到什么就去做吧,這是真的。錯過了那個檔口,也許你這輩子都沒機會去做了。 23、只要你夠努力,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大器晚成而已。 24、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5、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一個在努力的人,包括你自己。 26、不把南墻撞破,何以見如來。 27、不忘初心,野蠻生長。 28、但愿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9、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將來選擇工作、生活的權利更多。 30、好好活下去,就算你一無所有。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男生和女生不光在生理上有差別,尤其在心理上也是有差別的。在上初中的時侯,女生比男生早熟,男生只是長了個,心理上還是小朋友,在感情生活中,女生都是感性的,而男生卻是理性的。可是現在的男生,就算智商挺高的,可是情商還是差了一點。結婚后,女生們成了無所不能的超人,有了孩子也是喪偶式的育兒,這個現實太讓人悲催了!婚后,男人們只是顧著賺錢,女人們成了免費的保姆。雖然在戀愛的時侯,都是有來有去的,可是真正的愛,卻沒有幾個。 男女有別,都說了,男生窮養,女生富養。男人要吃苦中苦,女人什么都有了,就不怕男人騙了。可是在觀念上,男生和女生要達成一致是一件很難的事。在婚戀觀上,男生們只是為了完成任務,女生成了生育的機器,其實,是時侯,男生和女生來個換位思考了,如果男生成了奶爸,體會一下做母親的心情,這樣可以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才是最關鍵的。本來,做為母親要懷胎十月,是很不容易的事。所以母親是偉大的,父親的位置出是至關重要的,所以孩子也是需要父親的陪伴的。 男女有別,就像以前的重男輕女一樣,女兒是人家的,是外人。可是婆媳關系也要靠男人們去維持的呀!老婆是自己的,可是現在的人不懂愛,也不會講太多的人生道理了,人和人之間的矛盾反而多了起來。現在離婚率這么高,苦的是孩子們,父母的缺失,讓他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也與眾不同了,其實這樣心理上還是有問題和缺陷的。 男女有別,男人要養家,在薪水上,肯定比女生多,女人至于工作與否,男人并不在意,說什么我養你,說起來簡單,可是男人們還是精明的很,為此,女人到后來成了黃臉婆,這樣男人就有機會找小三了。有錢沒錢并不是重點,愛或不愛才是關鍵,會愛的人是不會計較太多的,情商高的人也不人怎樣對有愛的人。 女人有錢了,成了女強人,可是內心卻是小女人一個,可是男人有錢了,反而來了一個花天酒地,胡作非為。現在的社會太殘酷了,人和人之間缺的是愛,愛也不會愛了。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就是奢侈品,能有幾對夫妻是真愛。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距,你們覺得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基礎sdgs證書課程證照班
2022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環境保護課程 板橋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費用 GRI準則認證暨ESG2022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實體講座 台北企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評比 企業永續報告確台南基礎csr證書課程報名 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管理實務課程評比 企業碳風險管理實務暨案例演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7ry4 的頭像
    e68g7ry4

    苗栗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訓練課程推薦

    e68g7r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